城南旧事-A17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的来我梦里

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5)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把川虎给写出来了!我觉得小姐姐文学两个大山头就是辰鱼落雁和川虎,太难写出他们之间的美好了好吗?!真所谓的这俩者得天下。这章写的可能不是很好,各位兄弟姐妹们你们将就看吧。

 
 

还有我想说的还是评论的问题,我真的快没有余粮了!真的属于难产状态了!求各位姥姥姥爷爷爷奶奶看在皮球顺六芒果儿柯柯的份儿上救救我给我点梗吧!!!另外我发现我生日就是声一一周年的日子,这是老天注定让我遇到他们啊哈哈哈哈哈哈,一个自己迟来的生日快乐,不过随迟但到嘛,欢迎个个兄弟姐妹们的评论私信哦。爱你们的城南,啵啵啵

 
 

——————梅溪湖补课班的课堂————

 
 

     成绩下来了啊,这次考试考的可谓是历史新低!你们真的是处处给我惊喜啊你们!这次是月考,等到半个月后就是期中考,期中考要是再给我考这点破烂分数就通通给我滚回家去!现在我们开始上新课,把第四组那边的给我摇醒了!

 
 

     上回我们讲到了批斗大会了结束了是吧,课后有很多好学细心的同学来问我,老师那你说的川虎CP哪里去了?今天我们来专门学一下这对梅溪湖最早被发现的腻死人cp,请大家把书翻到第20页。

 
 

     我们都知道啊,鞠红川三子和简佛都属于创作型歌手,而三字和简佛之前的区别在于在简佛因为一曲小邋遢变得耳根红脸红时三子已经拉着他的小虎腻歪好多年了。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去年冬天咱们上课的时候那几个带家属演出的,一首《我要你》惹得几个单身狗现场变身柠檬精只能睁着眼睛看着这俩疯狂撒狗粮。

 
 

     但无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原以为自己处于人生赢家的三子终于在顺六的一个亲亲中意识到自己早已失宠了。

 
 

     如果说在梅溪湖的三个月里的熬夜是心甘情愿快乐的熬夜,那梅溪湖后的现在自己在家里的工作室里编谱子的熬夜那完全就是一种莫大的煎熬。不过还好,自己还有一个贤内助,三子默默地在心里第N次感叹并且怒吼他家小虎的美丽,而此时我们的小虎姐姐早已趴在某人的办公桌上睡得不省人事。而某人早已没了继续编曲的兴趣,又沉浸在自家美人儿的睡颜中。

     

 
 

     月黑风高,风平浪静,自己爱的美人就在自己旁边自己能有什么理由不上!在不上自己可真就愧对男人这个称号了!三子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的计划打了个超完美的解释。但老话说的好,不怕神一般对手,就怕猪一般的乐器!正在三子俯下身准备偷个香在自己心爱的美人儿身上偷个香不止是川子太激动还是吉他这只单身乐器好像不满主人撒狗粮已久,就差一点点亲到的时候吉他头刚好砸到小虎姐姐的头上,这么大的动静,美人就算睡得再沉也该醒了。小虎醒后看见川子这个尴尬的姿势和表情不知道他想干嘛还以为他把腰给扭了。眨眨眼睛不知所措,川子瞬间觉得自己的脸已经丢到太平洋以外去了只好尴尬的打哈哈昏过去后内心怒骂这把吉他,而川子也头一次产生了想把这把跟他漂泊多年的吉他扔进厕所冲走。


 
 

     偷吻事件过后川子还是不死心,每天脑子里除了一些必要事情之外就是想着如何多讨点媳妇儿的亲亲。很显然,光想是没用的,还需要老师的指导,但梅溪湖这几个都是憨憨谁给你指导这种事情啊?!川子郁闷,川子不想说话。直到王顺六和廖永文的到来让川子一下子茅塞顿开。


 
 

     王顺六和廖永文这俩皮猴儿每个月不想在自己家呆了就在小区里头转悠想着今天去谁家蹭顿饭好明天去谁家睡个觉,今天这俩皮猴儿想着好久没见他小虎阿姨了但主要还是想吃大盘鸡了就蹭蹭蹭跑到他川子叔叔家,小虎打开门就被两个肉团子都抱住了腰天天的喊虎虎阿姨,我们的小虎姐那受到过这可爱的暴击啊答应后低头弯腰一人赏了一个亲亲然后蹦蹦跳跳的满足这俩馋虫的愿望去厨房弄大盘鸡去了。坐在沙发上的川子看着这仨人互相的亲亲有些吃醋,为啥我媳妇儿就能轻轻松松给他们俩一人一个亲亲为啥我没有?!不行我得去探个原因。于是乎就出现了一个快三十的男的盘腿坐在地上对面坐着一个上中班一个上大班的肉团子仨人和谐的围成了个三角形达成协议,川子教这俩弹吉他追芒果儿和柯柯,在他俩未来岳父打他俩时保护他俩安全并且保证这俩人每周一顿大盘鸡,而这俩小孩在能追媳妇这个巨大的诱惑下答应只让虎虎阿姨亲脸并且每次在他们家住的时候每天亲亲只有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的时候各亲一次,绝不多亲。


 
 

      三人愉快的达成共识。原本以为这样的安排天衣无缝,不仅每天可以无限制的亲自己媳妇儿还限制住了自己媳妇儿亲别人的次数,想想就开心。可川子忘了一件重要的事,跟他达成协议的俩人可谓是梅溪湖的广播站。从他们家出去不到半个小时全群的人都知道了这天衣无缝的计划。

 
 

————————微信—————————

 
 

梅溪湖避难所(9)

 
 

卡比兽爱撒佼:兄弟你辛苦了@新疆的川菜

 
 

泳动:川子你辛苦了@新疆的川菜

 
 

鱼塘塘主:兄弟你辛苦了@新疆的川菜

 
 

大盘鸡火锅:哥你辛苦了@新疆的川菜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哥你挺一路走好的@新疆的川菜

 
 

黑糖甜心:哥我们挺你不怂@新疆的川菜

 
 

宇宙第一刚:川子加油,哥们儿挺你@新疆的川菜

 
 

新疆的川菜:???你们谁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个什么情况?

 
 

鱼塘塘主:我们都知道了

 
 

新疆的川菜:你们都知道啥了?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哥,皮球和顺六刚刚在余老师家全说了,我们四个都知道了,不出意外的话小虎姐那边也知道了,现在应该全湖就你一个人不知道了,不过哥你是咋想的把这种计划告诉他俩的?他俩可是广播站啊你不知道吗?

 
 

新疆的川菜:……王顺六和廖永文在哪?!笛哥家是吧?!哥你把他俩在你家给按住了我这就过去!@鱼塘塘主

 
 

泳动:我感到了一丝杀气……



 
 

梅溪湖的女人帮(5)

 
 

芒果儿家的竹子:小虎牙你最近是不是跟川子吵架了啊?

 
 

新疆的才子:没有啊,为啥这么说?

 
 

永远三岁的少女:我们家皮球说你们家川子因为你亲了一口皮球和顺六拉着他俩做了半个多小时思想工作

 
 

骄傲的佼:我们家顺六也是这么说的,说川子好可怜都亲不到你

 
 

新疆的才子:……额,这个……纯属误会,误会,切莫当真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姐你脸都红了

 
 

塘主夫人:虎虎啊你还是赶快来我家吧,你笛哥和蔡蔡拉不住川子了,皮球和顺六要被暴揍了。

 

评论(13)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