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A17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的来我梦里

梅溪湖那几个有老婆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小嫂子们走来了。我答应你们的今天发,写小嫂子真的很欢乐,但是写小嫂子也挺痛苦的,我就在一边傻笑一边抓头发的情况下写完了,整体的画风是沙雕的,因为我本人就是个沙雕,这章是晰竹,接下来如果我有时间的话我会每个人都写一篇关于他们的事,如果我今晚有时间的话我也会写个小片段发出来,感谢评论姐妹给我的梗,欢迎大家来看小嫂子文学,也欢迎大家给我评论建议,如果好的话我都会写出来,现在让我们梅溪湖的兄弟姐妹们闹起来吧!记得千万别上升真人哦,最后你们猜猜,三岁的少女和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是谁吼吼吼

(我可能是黄了皮几附体这么多废话……)

 
 

————————正文开始———————

 
 

     众所周知,梅溪湖是个养傻子的地方,但凡你进了梅溪湖的大门,你的智商和情商会迅速降低好几倍,不管你是再大的大佬,到了梅溪湖,喝了梅溪湖的水那你注定就是个傻子了。

 
 

    但其实有个盲点你们都忽略了,只有细心的梅溪湖男孩女孩们才发现的了,那就是梅溪湖不止养傻子,它还养妻奴!上至出品人下至看门大爷,每个都是宠妻高手,但他们也都有同一个特点,可不是傻啊,傻都不是特点了,那就是他们的媳妇儿都特别的攻!!!准确来说是帅!我们一一来看一下这些妻奴们都干出了什么让我们继续惹的事。

 
 

    我们先从上来就秀恩爱并传最多的英年早婚代表王晰同志开始,我们可能一开始对王晰的印象是这个男的声音好有魅力,声音好低,长的也不错,妈妈我要嫁给他!等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对晰哥的认识是晰哥好惨又被搅和了,王老舞又舞CP了,如果到这里你们就心满意足觉得已经差不多的时候我只能说,姐妹,这湖里的水太深,你潜水都潜不到底更何况你就看了个湖面呢。

   

 
 

    王晰的本质不止是个女儿控,当然女儿控都是这几年有了小芒果后说的话了,最开始的本质是妻控,没错,你没听错,是妻控,一天离了竹子姐三天都不舒服的那种严重妻控。当然现在已经好多了,但是在这里我们要画一下重点,病情可以好转,他也能和减肥一样反弹。

 
 

    尤其是在好几个月工作结束后飞回北京后的王晰,下飞机的第一件事不是给自己爹娘打电话,下飞机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抛弃了自己的经纪人和助理推着行李发微信给自家媳妇儿。

 
 

————————微信—————————

宇宙第一刚:我回来啦竹子 

芒果儿家的竹子 :哦,辛苦你了 

宇宙第一刚:???

   

 
 

     这语气……这标点符号……怎么感觉这么怪呢?此时的王晰就像微信表情包里的黑人问号,多年以来的求生欲和丰富经验使自己开始反思最近干的事儿哪件事让自家竹子生气了,不对啊,自己最近不是在录音棚待着就是去赶通告,也没干啥违法违纪的事儿啊?就是前几天和嘎子深深他们一起聚着吃了顿饭,可是竹子也是知道的啊,哪是怎么回事?王晰心里郁闷,但王晰不说。

    

 
 

    

    而此时此刻的金宴竹刚刚从微博深呼吸的超话里退出来,本来心情大好,芒果又被送去了姥姥姥爷家过暑假,家里就自己一个人,准备从沙发上起来煲个汤犒劳犒劳忙了几个月没和自己见几面的老公。突然微信提示音响了起来,金宴竹打开那个名为梅溪湖女人帮的群,里面一个id叫塘主夫人的分享了一个软件。

 
 

——————梅溪湖的女人帮——————

塘主夫人:姐妹们,你们快看看这个,这个软件里面有好多人写的不同的文章,都是关于他们的

 
 

 傲佼的佼:陈辰你这一天天看的什么新奇的东西,你这几天怎么比竹子还活跃,对了这几天竹子怎么没出来?

 
 

芒果儿家的竹子:前几天排练所以没出来这几天才休息,这不我今天就出来搅和了吗,佼佼姐,就半个多月没见你就这么想我啊?

 
 

新疆的才子:竹子半个月不见你怎么又皮了

 
 

芒果儿的竹子:小虎牙你就是嫉妒我

 
 

 永远三岁的少女:我觉得我们跑偏了,我们不是再讨论陈辰姐发的是个什么东西吗?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我好像知道这个,我记得有次龚子棋给我说李总转给他让他看看粉丝怎么写他俩之间关系的 

 
 

塘主夫人:啊,向哲知道这个啊,哎呦我刚刚有了一点点成就感立刻就没了,不过我还是尽职尽责给你说一下这个,这个叫LOFTER,主要就是你喜欢一些文字啊,图片啊什么的分享的一个平台,然后呢也会有一些粉丝和朋友在上面写些东西发表,写的还都不错,尤其是咱们各自家里的,我刚看了几篇关于余笛和之光的文章,写的都挺好,看得我都有点感到可惜,挺建议你们去看看的,哎竹子,我在这里看到王晰的号了,好像是好久之前登的,不过我觉得你和小妹挺应该看的,现在最火的前三个CP就是云次方深呼吸和棋昱了,你俩好好看看了解一下,省得别啥都不知道白看声入人心了……

 
 

    毕竟是好姐妹的建议,又在好奇心的驱使下,金宴竹下载点开了那个绿色的小圆标,在搜索框里输入了深呼晰,好家伙,这怎么这么多文章,有孕期的,有带车的,有坏结局的,有好结局的,有带崽的各种各样的,简直让金宴竹差点花了眼。而在这个时候金宴竹可比王晰聪明多了,索性挑了个日榜最热的文看。好巧不巧,王晰在文里是个渣男人设,最后的结果就是周深极度伤心远走高飞王晰和别人结婚,金宴竹看到一半就有些看不下去,但想着看东西总不能看的半途而废,索性忍着怒气看完,看完后自己更加生文章里渣男王晰的气,正当自己调整心态准备回归现实时好巧不巧男主角的微信来了,自己看都没看就回了几个字过去进厨房边生气边煲汤去了。毕竟再生气正事不能忘

 
 

    过了两个小时,王晰拎着行李悄悄回到家中,探探头小心翼翼的喊了句媳妇儿,发现没人回应,于是推着箱子进卧室收拾衣服,过了好一会儿才听见厨房里的动静,王晰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自家爱人俏丽的背影,走过去环住她的腰,侧头下巴搭在她的肩膀上暂时休息,怀里的人明显僵硬了一下后又放松了起来,只是轻轻问候了几句边不说话了,王晰向来不喜欢绕圈子,索性直奔主题

 
 

    “怎么了?”“没怎么,就是看了篇关于深呼晰的文章,有点难受”“什么文章啊能让你难受你什么时候还磕深呼晰了?”王晰从金宴竹的口袋里拿出手机,熟练的打开,金宴竹转身便准备去抢,不料手机反而没抢到,反而让王晰偷了个蜜,金宴竹委屈,但金宴竹不知道跟谁说。

 
 

    这件事后的王晰和金宴竹是怎么解决的?当然是同全中国广大夫妻一样进行了爱的运动了呗,用王晰的话来说就是只要不是犯了什么特别重大触碰道德底线的错误没有什么是在床上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再来一次

 
 

    金宴竹:王晰你要不要脸,哼 

王晰:哎呀竹子我错了我这不是说着玩呢嘛,不过咱闲的没事就别看那些CP文了,都是编的,你说你老公血气方刚一男的怎么可能是渣男呢 

 金宴竹:可是我觉得挺好的啊,只不过我可能恰巧看到了你渣的那一章了吧,我觉得深呼晰真的挺好的,哎老公深深走了后你到底跟谁结婚了啊?你拿我手机干嘛?

王晰:我给你请两天假,我害怕你这两天站不起来

 
 

梅溪湖的女人帮

芒果家的竹子:看老福特有感:

一,不要跟你老公一起看

二,不要把你看的内容告诉你老公 

三,如果你真的看了不要跟你老公讨论剧情

四,如果你还是忍不住做了以上的事情,个人建议找领导多请三天假

三岁的少女:?

傲佼的佼:…

塘主夫人:…

新疆的才子:?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竹子姐这是咋了?

芒果儿家的竹子:我这是劫后余生分享战斗经验,希望各位姐妹们吸取我的经验教训

 

评论(34)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