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A17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的来我梦里

梅溪湖那几个有老婆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2)

给小姐姐取名为斯佳,不断思念着梅溪湖这个大家庭,感谢宝贝儿们的建议,这章我的话过于话多沙雕(你一直都是……)你们别嫌弃就好,其实有一点点剧透啦,我还是很希望兄弟姐妹们给我评论留言,多给我一些建议和好点子,毕竟梅溪湖不是一个人的梅溪湖,是大家的梅溪湖,只有大家的保护和舞才能让梅溪湖更加发扬光大对不对!(对不起又忘吃药了我这就去吃,吃药前记得给我评论哦~)爱你们,啵啵啵~

————沙雕开始,前方沙雕预警———

    朋友们,亲爱的我又滚回来了。上期我们讲了宇宙无敌超级惹的王老舞,你们是不是已经觉着这样很过分王老舞真的很舞了呢?如果你们真的这样认为那么恭喜你,你们真的是凸漾凸乃义务凸森破!(请自动转换成英语)

    我都跟你们说了这个湖里的水比洞庭湖还深比洞庭湖的老麻雀还厉害你们怎么不听老人言呢?!好吧好吧,我决定肩负起这个责任,开始报班来给你们补补课。现在请各位同学把书本翻到第七页,我们今天来先讲讲这个看起来像是混黑道的男子,梅溪湖的黑道扛把子——龚子棋

     上过预科班的同学都知道哈,这个梅溪湖呢有个上音四角,这四个人呢顾名思义都是上音的,分别是老大余笛,老二蔡程昱,老三龚子棋,老么方书剑,其实应该是上音五角,为什么呢?你们难道忘记了大明湖畔…啊呸,不是,出品人那边的廖老师吗?那我们的结论为什么没有包含廖老师呢?别问,问就是年龄。

【廖老师:……城南我看你是想唱玛依拉变奏曲了。

城南:(一名女中瑟瑟发抖)廖院我错了!您不是年龄!您最年轻!余老师最显老所以他才进去的!

余笛:城南我觉得你是形体课和声乐课没上够。

城南:(舞蹈白痴+五音不全)余老师我错了!您长的不显老,真的!我余老师可帅了!最帅的!】

    这四角关系呢我们在今后的课上会详细的给大家讲到,今天这节课我们讲讲老二龚子棋。龚子棋,听这名就很霸气,长得也是一脸黑道大哥相,梅溪湖兄弟姐妹赠送外号黑道太子,当然,梅溪湖的水养不出聪明的人,梅溪湖也兜不住人设,不出半天,黑道太子露出了柴犬一般的笑,甜的兄弟姐妹们发麻,于是兄弟姐妹们又送了个外号,人称黑道甜心。

    既然人设都垮掉了,我们当然要扒一扒这只柴犬的属性了。哈不用说,又是个妻奴!不过这个可不一样,人家晰哥妻奴我们已经喜欢了,晰哥虽然妻奴且智商也不高,但是人家晰哥情商高啊,竹子姐的购物车每一个月必清一次,老婆看上的口红眼影只要自己有能力通通都买,时不时还送朵花什么的哄得竹子姐团团转。


    龚子棋可就不一样了,跟人家斯佳小姐姐表白都是直言了当没什么浪漫和惊喜的一句我们在一起吧就让斯佳小姐姐上了道做了女朋友,到现在蔡程昱都想不通龚子棋到底好在哪儿了跟女孩儿认识一个月就让人家把他转了正。而自己都跟方儿认识一年多了才勉勉强强获得一个准男友的地位,看起来这姑娘也不傻啊,成绩也很好为啥这么容易上当呢?!(龚7:虾头你说谁呢!)西西歪不懂,西西歪跟晰哥一样郁闷。


    不过后面的一件事让西西歪彻底改变了对龚子棋这种直男的看法。龚子棋这个人把就跟方书剑似的,两个极端,要干净就特别干净,要脏连自己都嫌弃自己脏。这天龚子棋没课在外面和自家女友斯佳租的房子里打了一上午游戏,打到下午实在是不想打了撇了手机躺在沙发上思考如何消磨时间,打开手机通讯录找找可骚扰的对象,蔡程昱和方书剑这俩一个巡回演唱一个演剧,晰哥有和竹子姐在一起陪芒果,卡老师和佼佼姐补过蜜月去了就连顺六都被放在晰哥家,余老师和陈辰姐一个有课一个再录节目忙的不可开交,川哥和小虎姐又在练歌,张超和朋朋这俩完蛋玩意儿又在朋友圈秀恩爱,真的是一个骚扰的对象都没有,黑道甜心郁闷,把手机撇到茶几上,茶几上的易拉罐一个个滚下桌子,龚子棋侧头一看,又仔细的看看自己的猪窝,真的是乱的不成样子,有了,把房间打扫一下,等媳妇儿回来我还能收到一个奖励的吻,嘻嘻嘻我真的是太聪明了。


    龚子棋一边做着春秋大梦一边打扫着房间,前面收拾的都好好的,到了最后一步了,龚子棋转身看看卧室里的干净和梳妆台上的混乱,决定帮自家女友也收拾一下,这不收拾不要紧,一收拾笨手笨脚的龚子棋一个"不小心"就让两根口红的命运夭折在自己手里。龚子棋看着地上的血案想着该如何挽回,于是"聪明"的龚子棋拍了个照片后把口红尸体打理干净把还在膏体里的口红原封不动的盖上并把这两只香奶奶的口红悄悄的放在众多口红中最旁边最后的位置,想着这么多口红斯佳再怎么涂也不会多早涂完,也许等她还没涂完自己就把那两只口红买回来替换掉了,神不知鬼不觉,真是个天衣无缝的计划。


    正在龚子棋收拾好准备在几个妻奴的群里炫耀自己的智慧时我们的斯佳小姐姐上课回来了,斯佳看到自家男友不仅仅没打游戏而且还把房子给收拾了,瞬间感觉自己是不是走错了家门,出门又看了眼房门号时才确定自己没有走错,换了鞋放下东西后小跑到沙发上抱着自家男朋友笑嘻嘻哄
 "今天怎么乖啊,不仅没打游戏还把家里收拾了"
 "什么叫今天这么乖,我一直很乖好吧,突然想当个顾家男人不行啊,不行我下回不收拾了"
 "行行行,你想当什么都行,看你今天这么乖,奖励你一下,说吧,想吃海底捞还是其他的"
 "你除了吃的能不能想想别的,比如这个"说罢龚子棋侧头吻了一下斯佳,斯佳眯眼笑着捏起龚子棋的下巴调戏龚子棋"吃人豆腐都不带跟人打招呼的,不愧是黑道太子哈,好啦我去换个衣服洗个澡然后我们就出去吃饭啊,你等等我"斯佳在龚子棋嘴角上狠狠了留了个口红印就领着包回卧室收拾了,而客厅的龚子棋一边沉浸在媳妇儿给的吻里傻笑一边发微信给几个妻奴


————————微信————————
 梅溪湖避难所(9)

黑糖柴犬:给你们分享一个经验,在家没事多收拾收拾屋子,不仅自己锻炼身体,还能得到媳妇儿的一个甜蜜的奖励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龚子棋你疯了吧你,你不会做春梦做多了做傻了吧

宇宙第一刚:子棋你是不是忘记醒了,现在还白天呢你咋开始梦游了

卡比兽想撒佼:子棋你突然醒悟准备做居家好男人了?

鱼塘塘主:我估计是吃了个蜜枣一脑子进蜜罐里了

大盘鸡火锅:龚子棋莫不是疯了

泳动:我觉得子棋应该是突然醒悟到了

新疆的川菜:难不成洗心革面了?

梅溪湖首富 梁朋杰提款机:龚子棋你是不是对自己开了一枪?



    龚子棋刚刚准备汇报自己的胜利结果时就听到卧室里一声high high highF的尖叫,自己以为出了什么事了放下手机就走向了卧室,殊不知等待他的是一场暴风雨。


    "媳妇儿怎么了?""龚子棋你今天打扫卫生的时候是不是动我化妆台了""是啊,我看你化妆台那么乱就帮你收拾了一下""那你给我解释一下这两只口红是怎么回事"斯佳把断了的口红放在桌子上让龚子棋看,眼睛都是红的,感觉会随时吃了龚子棋一般一触就爆发,就看这时我们堂堂的黑道大佬弱小的好像一只小猫咪,"还有,我的香水是怎么回事,怎么少了这么多!"说着斯佳又把自己珍藏的那瓶香奈儿五号香水拿出来,原本还很多的香水瞬间见底,龚子棋回想起来自己拿着那瓶香水喷了鞋柜,一边喷一边还说这香味不错下回多买几瓶。我们的黑道大佬又陷入了沉默。


    事情的最终的处理斯佳把龚子棋赶出家门并拉黑一切联系而终,龚子棋在徐均朔家住了两个月才从徐均朔家回到了自家客厅的地板上。你问那化妆品怎么办?当然是斯佳小姐姐花了龚子棋三个月的外快解恨来埋葬自己的化妆品喽。


————————微信—————————


梅溪湖的女人帮(5)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姐妹们,如果龚子棋去你们家借宿千万别留他,我把他赶出来了。

傲佼的佼:为什么啊?

永远三岁的少女:龚子棋刚刚还给我打电话求留宿,你俩怎么了?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他把我两根最喜欢的口红弄断了,还拿我珍藏一直舍不得用的香水喷鞋柜喷完了一大半就给我剩个底,关键是那瓶香水和那两只口红是我刚上大学寒暑假赚外快攒了好几个月省吃俭用买的,我到现在都不舍得用他给我全弄完了!!!

芒果儿的竹子:子棋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塘主夫人:怎么跟他余老师一样,刚刚气死我,对了给你们也一说,如果余笛去你们谁家留宿你们也千万别收留他,让他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睡马路去

新疆的才子:余老师也把你化妆品弄坏了?不一般吧,他自己都用SKII啊

塘主夫人:他到没有把我化妆品弄坏,但是他让我当着整个团队的面出丑了,还把我的SKII给刷马桶了!

永远三岁的少女:祝愿龚子棋和余老师能在天桥和公园的长椅上占个好位置……


梅溪湖避难所(9)
 黑糖柴犬:被媳妇儿赶出家门,身无分文,手机没电,求好心人收留!!!

鱼塘塘主:被媳妇儿赶出家门,身无分文,手机没电,求好心人收留!!!

卡比兽爱撒佼:被媳妇儿警告若敢收留零花钱全无,兄弟多多保重,勿念。

宇宙第一刚:被媳妇儿警告若敢收留零花钱全无,兄弟多多保重,勿念。+1

新疆的川菜:被媳妇儿警告若敢收留零花钱全无,兄弟多多保重,勿念。+2

泳动:被媳妇儿警告若敢收留零花钱全无,兄弟多多保重,勿念。+3


评论(21)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