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A17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的来我梦里

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3)



我终于把辰鱼落雁给写出来了!快给我鼓励鼓励!我的妈啊太难了,我的拖延症又犯了,本应该是周五晚上周六凌晨发的但是我打着打着打睡着了 所以这章是我在办困半不困的迷糊状态下写的,兄弟姐妹们凑活看看吧,我还是非常喜欢你们给我的评论,我自己其实认为评论比点赞重要,像一些姐妹的梗我真的认真的记在了本子上等到主cp篇完了写杂cp时我都会写进去的,评论我有时间我都会一一回复的,还是那句话,谢谢你们喜欢我的小姐姐文学,记得给我评论哦,爱你们,啵啵啵!(城南炒鸡无敌巨大版笔芯~♥♥♥)



 

————继续沙雕,开启沙雕飞船————




 

    醒醒醒醒都给我醒醒,两眼一睁开始竞争。上课了啊,你看看你们下课后疯的样子,考试都能拿满分是吧?!看看你们上周的作业,做的那么差劲还不好好补课,到现在快考试了后悔了吧! 晚了,等着后面的总结复习吧,今天我们讲新课。


 

    上节课我们讲了这个黑道甜心龚子棋和他的惨痛历史,今天我们来讲跟龚子棋一个很密切相关的一个人。请大家把书翻到第十页来看这个人,我们上节课说过上音四角对吧?来我们下课默写一下上音四角,今天呢我们来介绍上音四角中的大哥,梅溪湖家里水龙头流SKII的男人——余笛


 

    看照片,我们的第一反应是很儒雅对吧?

感觉余老师非常斯文非常儒雅,就像是古代

的那种充满文气的人对吧。

 

    同学们!醒一醒!不要被表面印象骗了!我们第一节课我就给你们说过了,他们都是妻奴!那作为梅溪湖年纪最大,不是,最儒雅的男人,余老师的妻奴水平不会有晰哥和龚子棋他们高吧?


 

    同学们你们如果这样想的话那你们真的就是被他的颜值闪瞎了双眼,城南老师在此给大家先普及一下。除了那位唱泳动的老师是自学成才之外,剩下的人都是以余笛老师为样本来宠媳妇儿,可见余笛老师的功力。



 

    当然聪明反被聪明误,再聪明情商再高的人都会有翻船的一天,只是余笛老师的这一天来的比较猛烈(何止是比较猛烈,那是相当猛烈!)


 

    余笛老师表面看着笑嘻嘻的对学生对专业对朋友同事都是好印象好脾气,工资卡如实上交领导。居家好男人一枚,但是,划重点了啊,但是不知道是因为上了年纪了还是更年纪提前了,余老师的购物欲用无变无法控制以前进一家西装店都是随便选一件就上去了,而现在,看见每一件都想买回来。


 

     上次余老师一开心买了小半年的西装,因为这事陈辰姐姐没少说余老师,余老师通常都是一朵花或者一个轻吻解决,(城南:龚子棋卡老师你看看人家余老师多会,蔡程昱你好好看看!你看看你到现在才是个准男友,我都替你自己着急!

  虾头:城南你皮了,你以为我想单身啊!还不是你你还好意思说!

   龚子棋:你这次再敢把我写不回家我就让你体验一下我健身时的乐趣! 

 城南:哥我错了我这章一定把您写回来哥您喝口水消消气)但自从自己银行卡被收走了后自己的购物欲越来越强烈,导致现在变成每天不花点钱心里不踏实。所以余老师想到了一个全中国成家有媳妇儿的男人们想到的对策,藏私房钱。



 

     然而这个藏私房钱也是个技术很高的活,藏的地方不好很容易被发现,那结果……啧啧,不敢相信的惨,于是我们聪明机智的余老师决定利用高科技的力量,把钱藏在微信零钱里,再动用机智的大脑后还不忘把这一好方法共享



 

—————————微信————————




 

梅溪湖避难所(9)


 

 鱼塘塘主:朋友们我找到了一个 藏私房钱的好方法,把钱转进微信零钱或者支付宝零钱里,这样就发现不了了

 

卡比兽想撒佼:笛哥妙啊,这的确是个好方法,以后不怕查岗没收零花钱了哈哈哈我现在就转!

 

黑糖柴犬:这的确不错,我改天也试试,反正斯佳不知道我手机密码

 

宇宙第一刚:我还是老老实实的等零花钱吧,万一被竹子发现了我估计我小半个月都回不了家,笛哥你也小心,你们家陈辰老师比我们家竹子精多了

 

新疆的川菜:的确,这点我跟晰哥吧,我们家小虎凶起来我是真的怂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你看看你们一个个被零花钱支配的样子,你看我,方儿从来不管我,工资我俩自己管自己的

 

大盘鸡火锅:我家羊羊也可好,我要买啥羊羊都给我买,我上次脑子抽了拉着羊羊要买那个8863的乐高羊羊二话不说就给我买了,新疆首富就是新疆首富,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就刷卡去了

 

宇宙第一刚:黄子弘凡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因为你在商场抱着我家乖乖大腿哭天喊地的要那个破乐高,乖乖也不至于在我家哭天抹泪的住了一个星期。你明知道我家俩娃又加上竹子最看不得羊羊哭你还惹他,要不是我拦着你竹子姐你现在早都成我们家砧板上的一块肉泥了你!


 

大盘鸡火锅:羊羊不是上星期出差去了吗?怎么又跑哥你家去了?我就说看周围那么眼熟

 

宇宙第一刚:重点不在这儿,重点在我家乖乖心疼!你说我家乖乖长得好看身材也不错专业过硬怎么就看上了你这么个小黑狗呢!

 

鱼塘塘主:哎哎哎,跑题了啊,这儿说私房钱呢不过王晰说的也有道理,我给微信加个应用锁辰儿就看不到了,啧我真聪明

 

黑糖柴犬:(迷弟星星眼)笛哥你最棒!


 

     余老师瞬间觉得自己真的是太过于聪明了,一边感叹一边沉醉在自恋中无法自拔,这手也不知道怎么了是太高兴了还是怎么了就把自己淘宝的购物车全给清空了。但是余老师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他的淘宝收货地址填的还是陈辰的淘宝收货地址。



 

     于是一周后我们的陈辰姐姐兴致勃勃的从收发室大爷那里取快递但却愤怒的从电视台带回来了一堆快递。而这时我们敬爱的余老师正在那陈辰姐姐桌上的那瓶SKII限量版刷马桶,陈辰拿着一堆不属于自己的快递回家。本就生气,进了卧室想跟余笛理论,又看到余笛正在拿着自己的限量版神仙水刷马桶,气的硬生生从温柔的小猫咪吼成了老虎。那声音别说蔡程昱的九个highC了,九个黄子弘凡的highF都挡不住,余笛瞬间就被吓的摔了个屁股墩却还没意识到世界末日的来临,瞪大眼睛结结巴巴的说,

"辰……辰儿你咋了?""余笛,你手上拿的是什么东西?!"



 

     余老师这才醒悟,赶快销毁尸体却已经来不及了"那个……老婆你听我解释""不用解释,我全明白了,余笛,你胆子大了哈,敢存私房钱了,还敢寄到我单位,你居然还得寸进尺用我的神仙水洗马桶!三条罪证,罪不可赦,从今天开始你就给我出去,这个家以后你不用回来了,跟你的西装过去吧!"说罢就把余笛推出门外顺便把日常收拾好的行李箱一起给人扔外面,顺便在气的在群里告诉各家领导们提防注意。




 

      我们可怜的余老师和准备去卡老师家凑合凑合时在小区里发现了刚被徐均朔赶出家门的龚子棋,俩人从上到下看了看互相后发现同病相怜,伸手悲壮的互相抱了抱投奔卡老师,可天有不测风云,我们的站长卡比兽老师因为轻信余军师的策略同样也被抓,这下这三个人可真就回不去了,在三个人商量了半个多小时是在人民公园凑合凑合呢还是在天桥地下睡的时候三人达成一致,一起去投奔王晰。



 

    为什么要投奔王晰?因为他先说的风凉话呗!而此时的晰哥一边跟媳妇儿发誓自己没有私房钱证明清白一边黑着脸提溜着顺六不让他靠近芒果不让他再亲芒果儿,好不容易证明了清白刚准备教训顺六的时候门铃响了,王晰一手提溜着顺六一边走过去开门,就看见三个高大壮的男人各拎个箱子站在自家门口毫不客气的进来说要借宿,王晰生气,但王晰打不过这三个。




 

      

       最后的处理结果还是王晰苦口婆心磨了半个月嘴皮子才让这三个大老爷们儿近的家门。




 

————————微信—————————


 

梅溪湖的女人帮(5)


 

    塘主夫人:姐妹们,我把余笛赶出来了,他去你们谁家了千万别收留他,他居然瞒着我存私房钱还用我的SKII洗马桶!罪不可赦,你们千万别收留他,就让他睡大街吧!

 

      骄傲的佼:我觉得王凯也是跟你家余老师学的,都是存私房钱被我发现了,他一口气买了七套西装,赤橙黄绿青蓝紫,买了道彩虹回来花了小一万,现在气的我头疼,我让他也去睡大街了。

 

   塘主夫人:这俩男的太坏了,好的不学学坏的,搞得好像我压榨他一样

 
 

    

     新疆的才子:这余老师和凯哥我到不担心,他俩毕竟不会委屈自己还有地方住,这子棋怎么办啊?斯佳都把子棋赶出去小一个星期了

 
 

     三岁的美少女:是啊斯佳,差不多就行了,子棋那大小伙子本就容易找女生喜欢你还不把他看好了还外放,到时候他领个新女朋友回来怎么办?还是让他回去吧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姐你们别劝我,龚子棋他就是活该,他要是敢带个新女朋友回来我就打断他们俩的腿

塘主夫人:说了这么老半天了,怎么不见竹子出来,她平时不是最活跃吗?

三岁的少女:对哦,竹子呢?

芒果儿家的竹子:(害怕说出三人在自己家借宿露馅所以一句话都不敢说)排练,勿念


 
 

姐姐妹妹救救我,让我哥我弟回去吧!(4)

 
 

宇宙第一刚:我的两位姐姐啊,你们俩救救弟弟我吧,真的,让我哥回去吧,我笛哥这化妆品比竹子的还齐全,每天出门不在卫生间花半个小时那就根本出不了门,我凯哥更可以,每天拉着我连歌,你说他练就练吧,他练啥不好练廖老师的快给大忙人让路,你说这外语的我哪能一下子会唱啊,余老师他好歹还能唱着唱两句,凯哥直接给我把调拉到highC去了拽都拽不下来,我个男低音我容易嘛我!妹啊你也别光看热闹,你也救救你哥我吧,你们家龚子棋那体力都像是打了三桶3.5吨的鸡血,晚上彻夜在健身房健身白天打一早上游戏然后睡觉,你说他去锻炼他去锻炼呗他每天晚上大晚上十二点拉着你哥我陪他去跑步,一跑跑十公里跑完后还有各种各样的训练,你说你哥我虽然也锻炼但是你哥毕竟也上了年纪了熬不住啊!你看看我头发都掉了多少根儿了!所以说我的亲姐亲妹啊,你们就当救救我让我哥我弟回去吧,我想睡个好觉!

塘主夫人:弟弟你辛苦了……

骄傲的佼:弟弟你辛苦了……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晰哥你辛苦了……

 

评论(16)

热度(1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