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A17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的来我梦里

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4)【下】

我的上天啊我终于把这个坑给补上了,太不容易了,各位兄弟姐妹们你们看在我是全湖唯一搞王上加王这对cp的人你们可怜可怜我给我点评论吧,不然我就真的挂了!不过这章我写完的感受就是这些小孩尼玛怎么这么可爱!姥姥要把你们全都抱回家慢慢养!各位姥姥姥爷爷爷奶奶们给我点评论吧!爱你们,啵啵啵!

——————批判大会正式开始————

    来来来,都给我那风油精抹抹,好家伙一个个全都给我睡着了,我再说一遍收假后考试!你们都给我机灵着点,这次考不好我削你们!(拿着试卷卷起来敲桌子)上次我们讲到了北京幼儿界男高音醋王成功亲到媳妇儿,这次我们来学习醋王如何承受未来老丈人的"抚摸"

————————王晰家————————

     王晰一脸苦大仇深的表情喝了口酒才慢慢开口,说明了目的"今天叫大家来呢,就是让大家来帮忙教育一下孩子,没啥别的事儿"

      金宴竹看见黄子一直缠着高杨自己还在生气状态伸手把高杨一拉靠近自己一些"黄子弘凡你离我们家小高杨远点儿!我们家小高杨省吃俭用攒了那么久的钱全被你个乐高嚯嚯了小一半,想想我就生气!你去看看你晰哥的手机里游戏装备那个超过五千了!"黄子委屈,拉着高杨的衣角挣着他的绝杀狗狗眼想要赢得他家羊羊的同情,老王家的团宠是那么容易对付的吗?!说着就去坐到老舅旁边去了。老舅一看自己的小QQ来了也不管什么马佳什么闺女了脑袋一歪直接靠到QQ的肩膀上了,你别说,QQ的肩膀真的好宽,靠起来比佳哥舒服多了。

      此时的果冻他爸一手抱着果冻一手抱着他闺女儿在哪嚎啕大哭,一边跟他闺女儿儿子哭诉小小年纪妈跟隔壁老高跑了一边说着高杨妖颜惑众拐走了自家媳妇儿,嚎啕大哭的结果是惹来了廖院一记冷酷的眼神儿和他老婆的一顿胖揍。

      蔡程昱拉着他家方儿的手在那宣扬自己的爱国,就差炸个碉堡喊一句祖国就是我老婆,方书剑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家老公,没办法,人是自己选的,还能退货不成,于是就出现了下面的死亡对话

方方:蔡蔡,你是不是特别爱国?

蔡程昱:对啊方儿,你说祖国多好为啥我们不爱他呢

方方:不是不爱他,我们都爱他,那我跟祖国母亲比起来,你更爱谁啊?

      在旁边一直听着这俩小朋友神之对话的尚雯婕抓着她哥哥的胳膊笑都快笑疯了,廖昌永还是给自家的小姑娘加了个青菜放碗里。尚雯婕背着方书剑给蔡程昱使了好几个眼色,就差冲上去提蔡程昱回答了。结果喝了三瓶啤酒的蔡程昱那顾得上这个啊,傻愣愣的指着方书剑身后的尚雯婕说: 尚老师你为啥老挤眼睛啊?你是不是眼睛不舒服啊?廖老师对你一点都不好他都不帮你吹眼睛!

     尚雯婕一脸绝望的表情看着蔡程昱,转过头看看廖老师的表情比自己还恐怖,伸手拉拉自家先生的手。谁承想本来准备安慰廖老师结果反被自己哥哥亲了口偷了个蜜,抬头瞪了眼廖老师低头继续认真的吃青菜。

     梅溪湖的传说王子碰见酒就变油爆虾不是没有依据的,这时候还要再补一句变成的是皮皮虾做的油爆虾。比黄了吧唧还要皮个好几倍,本来以廖院的一个亲亲结束剩下的就该是方书剑的事了,结果我们"高贵"的王子完全没有玩嗨,伸手抱起尚老师怀里看着自己媳妇儿犯花痴的廖永文感叹:皮球啊,你蔡叔觉得你太苦了,你看你爹,对你妈一点都不好,你以后长大了可不敢这样,你要学学你方方叔叔,多甜一小伙儿,你也要学学你蔡叔,只要好好学习就能拐到这么好这么甜的媳妇儿,你看你好好学习了啥都有了还怕追不上柯柯吗?到时间柯柯倒追你,千万别跟你龙叔学追人,你龙叔追了十年才把你嘎叔追到手还不是你嘎叔看不下去了才把他给收了,你看你顺六哥就是跟你龙叔学的,现在怎么样,全湖过来开他的批斗会,所以说追人还要跟你蔡叔学,嗝…

     尚雯婕看着自家儿子一脸认真的听着蔡程昱胡说八道,拉着斯佳俩人抱在一起笑成一团。方书剑硬着头皮对廖老师解释道歉说蔡蔡喝多了千万别往心里去,我们伟大的廖院长对着小孩皮笑肉不笑的笑了一下说没事然后转头就对笑的背过气的龚子棋说明天就算抬也要把蔡程昱抬到他办公室去,龚子棋那见过廖院这么黑的脸啊,那可比他可怕多了,赶快收住笑乖乖点头。

      王晰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拍了拍桌子把主题追了回来,伸手抱起芒果儿坐在自己腿上,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顺六。越看越气越看越气,刚准备要打就看顺六躲在笑的已经趴在桌上他卡爸后面挡着,想着有了挡箭牌他晰叔怎么打都打不到他,小孩子还是很单纯的,万万没想到他爸妈如此统一一直的把他推出来,他平时最疼爱她的母亲转头跟她竹子姨说了句"随便打,没事反正顺六又打不坏,如果一顿打可以让芒果儿当我家儿媳妇那你打一百顿都行"金宴竹已经笑的形象都没有了拉着她佼佼姐的手继续笑"姐这我说了不算,你得问王晰,你看王晰那女儿奴的样子能让你把芒果抱出我家都是最大的妥协了"

     顺六内心感叹,hello?妈我还是你最爱的顺六吗?怎么一个儿媳妇就让你把我抛弃了?殷佼佼内心感叹:你和芒果儿比起来我选芒果儿 顺六无奈扶额,感叹是亲的了没跑,顺六又跑到他龙叔那里,王晰更是忍不住气,拿起贾凡的拖鞋就准备打过去,阿云嘎把顺六抱在怀里青岛人看见自己媳妇儿快被打挺身而出

郑云龙:晰哥你冷静冷静,不就是芒果儿被亲了嘛,小孩子家家没事儿,你要想着幸亏是顺六亲了芒果儿,这要是那个男孩亲了芒果你可咋整?这好歹还是咱自己家的孩儿知根知底,这要是外人芒果儿万一以后嫁给他你说咋整?

阿云嘎:大龙说的可对了,晰哥你这样想应该开心嘛

     王顺六在他嘎叔的怀里悄悄朝他的军师比了个大拇指,青岛人转过头朝他挑了个眉扎了个眼睛。

王晰抢过贾凡手上揍蔡尧然后被彬彬拦住的拖鞋追着郑云龙满房间跑:郑云龙你给老子站住!要不是你教他那些有的没得他能亲芒果儿嘛!亏你还是个当叔的!就这样看自己侄女儿被自己侄子给拱了!我今天打不死你我王晰的王倒过来写!

     这边一场混乱一边小的兄弟俩商量着如何追媳妇儿,老的几个互相追着打在这抢着自家闺女,而另一边几个玩不动的老的一边看热闹嗑瓜子商量婚礼随多少钱争着到时候生了孩儿管谁叫干爷爷,小的几个轮流抱着两个小姑娘感慨着可爱,高杨和星元一人一边给芒果扎头发一边八卦,另一边梁朋杰和石凯两个人一人一边亲柯柯,而对面四个男的愤怒的看着这俩可爱到爆炸的小姑娘。

     高杨一边缕芒果头发一边替他妹夫做工作。

高杨:芒果儿啊,你除了爸爸妈妈以外最喜欢谁啊?

芒果儿:羔羊哥哥~元元舅舅~方方~凡凡~芒果儿都喜欢~

梁朋杰:哼╯^╰,芒果儿你不喜欢我嘛,你前几天还说你最喜欢我了呢,我生气了!

芒果儿:没有呀,我也很喜欢朋朋的~只不过我喜欢朋朋的话超鹅会凶凶,就好像我喜欢斯佳姐姐老龚就会凶凶一样,可吓人了

梁朋杰瞪着张超,张超鹅瞬间弱小,马佳伸手敲一下张超:你跟芒果儿吃什么醋,幼不幼稚

石凯:柯柯有没有喜欢的人呀?

柯柯:有呀,我可喜欢凯凯和朋朋了,我也好喜欢超大鹅和权权

星元:那芒果儿和柯柯大后想要嫁给谁啊?

芒果儿:我想要嫁给羔羊,还有舅舅和凡凡~

柯柯:我想要嫁给凯凯,权权,朋朋,还有方方~

朋朋:为什么要嫁给他们啊?

芒果儿:羔羊和舅舅长得可好看了,而且特别喜欢亲亲,芒果儿也喜欢亲亲,凡凡的小蛋糕最甜,亲凡凡的时候就好像再吃小蛋糕一样

我们可爱的柯柯小姑娘伸出手指头一个个数着说出为什么要嫁给他们的原因:凯凯最酷,权权最帅,亲朋朋的时候有股旺仔牛奶的味道甜丝丝的,方方的红糖麻花好好吃,但是蔡蔡每次看到我去他们家好像都不开心,每次都嘟嘴要方方亲亲才能好

马佳:柯柯那你为什么不选爸爸呀?

柯柯朝马佳甜甜的笑了笑,小肉手拉着马佳的手晃晃:因为爸爸要保护爹爹呀~爹爹那么可爱万一被那个小QQ抱走了怎么办呀~

其他的那三个大老爷们:妈的我想把媳妇儿带回去但是备着俩蛊王给蛊惑了,但是真的好可爱啊!!!

      搅和的王顺六小盆友批斗大会以廖永文牵着柯柯回家马佳暴怒廖老师笑出了吴碧霞老师的声音而结束,你问那几个大老爷们怎么办?当然是各自抱着各自媳妇儿回家实行夫妻生活去了呗!

评论(1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