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A17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的来我梦里

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7)

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7)

 
 

是甜的,算是甜饼吧!建议配合上一篇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6)阅读,文中高杨常住王晰家原因来源于

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2)里

 
 

我终于为昱剑填了块砖,mv里的蔡蔡真的撩死我了快!!!外加我今天又去看了看我的小侄子真的可爱到爆炸!所以灵感迸发速打了一篇没怎么改,希望兄弟姐妹们不要嫌弃哈,从这篇开始小姐姐文学就不再只写单cp了,后面是什么就全凭我这突发奇想的脑洞了,其实我还有很多我爱的cp没有写,但是在后面的多cp文中都会出现的,希望大家留下你们的评论多支持鼓励哈!

 
 

——————作死的小车开起来!————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城南老师又来给你们补课了。如果你还在想着期中考后你就放松了,那么孩子我恭喜你,你真的是图样图森破图奶义务!(请自动转化为英语)你看看你考的那个分数居然还敢说放松!我看你是失了智了。

 
 

      上次我们学了梅溪湖最皮小孩中的老大蔡程昱,最后结局是在拖着隔壁张超被全梅溪湖开批斗会然后在自己家睡了一个月的沙发。本以为孩子接受了教育会改毕竟是蔡程昱好歹也是个学生会会长有带头作用,谁成想这孩子不仅教坏下面的同学带着自己的兄弟下马自己还不停作死。怎么作死的?往下看就知道。

 
 

      众所周知,梅溪湖的男人胆子都不大。这点从鬼屋奇遇记里就可以看出来,鬼屋也是梅溪湖中一个神奇的地方,他可以把一名优秀的男低音瞬间变成金色男高音,也可以把一名浑身肌肉的优秀男中音顺便变为大白兔紧紧的靠着队友防止倒在原地,更可以把一名能炸碉堡的金色男高音在你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炸掉你的耳朵和鬼屋。从这里你就能看的出来谁进鬼屋最可怕胆子最小了吧?!

 
 

     蔡程昱的胆子小不止体现在鬼屋上,倒不是蔡程昱封建迷信怕鬼,而是蔡程昱怕黑。蔡程昱酒量差我们都知道是个什么程度,但怕黑怕到什么程度的呢?怕到晚上从床上醒来喝水上厕所都要深吸一口气做十分钟心理工作后唱着我和我的祖国壮胆还害怕的抖着身子走向卫生间直到重新回到床上搂着他的方儿睡觉。他这一唱不要紧,不止震醒了在卧室正在和红糖麻花谈恋爱的小胖丁,就连隔壁搂着自家小四月做着春梦的张超鹅都能被这嘹亮的红色歌曲吓到瞬间从春梦中醒过来坐到床上,仔细一听蔡程昱又再晚上炸碉堡,气愤的拿起枕头边的耳塞塞的严严实实的捂着自己怀里没被炸醒的媳妇儿耳朵继续闭上眼睛做春梦。

     

 
 

     

 
 

     这个方法对蔡程昱来说还挺好,不仅能让自己半夜没有那么怕黑而且还能顺便练练嗓子,时间长了方书剑和张超感觉到了这个办法的危害,俩人顶着比徐均朔还重的熊猫眼精神恍惚的过了一个月。

 
 

     

 
 

     方书剑发现这个方法虽然克服了自己老公怕黑的问题但是这个办法让自己精神越来越恍惚了,长期下去自己非要殉职在舞台上。不行,绝对不行,我还这么年轻不能英年早逝!我还有那么多红糖麻花没吃呢!于是机智的小男孩又一次的从衣柜拿出了蔡程昱外出必备的行李箱,打开后哼着歌不紧不慢的装着蔡程昱的衣服和其他东西。蔡程昱回到家后看到自己的行李箱被摊开在客厅地上求生欲的意识回想着又干了什么惹方儿不高兴的事情,不对啊,最近一直带在学校上课啥坏事都没干呐,就连学妹都没给自己送情书了送花和巧克力了咋又生气了?蔡程昱换了自己的油爆虾拖鞋后走到卧室小心翼翼的朝收拾的正欢的方书剑开口

 
 

蔡程昱:方儿你干啥呢?

方书剑:给你收拾行李呢啊

蔡程昱:我这最近又不工作你给我收拾行李干啥?

方书剑:(郑重其事的握住蔡程昱的手)蔡蔡,你爱我吗?

蔡程昱:(一脸懵)爱呀!当然爱!特别爱!不过我爱你跟你收拾我行李有个啥关系?

方书剑:(愤怒的指指黑眼圈)你看看!你看看我这个黑眼圈!比徐均朔还深!我已经精神恍惚了一个多月了,你今晚要是再敢一边唱我和我的祖国一边去上厕所你就给我出去住去咱俩分居!

蔡程昱:好好好我我绝对不唱了绝对,咱先把行李箱收起来行吗?

方书剑:不行!就放客厅,你要是今晚唱了就直接拎着箱子出去住去,不用再进卧室了!

 
 

     于是五点多穿着皮卡丘睡衣被赶出来的蔡程昱用事实证明了蔡程昱的嘴骗人的鬼,蔡程昱坐在行李箱上靠着自己家防盗门拿出手机在大群里面求救

 
 

————————微信—————————

 
 

梅溪湖避难所(11)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被方儿赶出来没地方睡了,你们谁家借我住几天?

 
 

宇宙第一刚:蔡蔡不是哥不疼你,哥家小高杨还在我家避难呢,不如你去黄子他们家整整?反正小高杨近期回不去

 
 

大盘鸡火锅:啥?!还要住?!这都一个月了羊儿咋还不消气?!晰哥你是不是把我们家羊儿绑架了不让他回来!不就是个乐高嘛!

 
 

宇宙第一刚:黄子弘凡你给我闭嘴!你看看你那臭袜子立在那儿拔都拔不下来你还好意思让我们家小高杨给你洗?!我们家小高杨都被熏哭了你知道吗!你知道熏哭了是个啥概念吗?啥也别说了,你已经被我们全家列入黑名单了!

 
 

防火防盗防皮球:兄弟不是哥不让你住,只不过从你上次给皮球支招追柯柯的时候咱兄弟之间的情分就断的一干二净了。

 
 

泳动:你怎么又被小方赶出来了,又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小方的事情?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廖院我委屈啊廖院!我啥都没干呐!

 
 

再补一枪~:报告廖院!蔡程昱大晚上唱我和我的祖国炸碉堡,我住他隔壁都能被吓醒!严重影响他人的睡眠

 
 

泳动:……蔡程昱我是该夸你还是该骂你?

今天魂斗罗打过王顺六了吗?:蔡蔡去住酒店吧,估计这湖里没几个人让你睡了,钱不够了跟哥说,哥给你转账

 
 

卡比兽想撒佼:+1,我如果让你佼佼姐醒了的话你哥我也就该流浪街头了

 
 

黑糖柴犬:+2

 
 

鱼塘塘主:+3

 
 

宇宙第一刚:+4

 
 

泳动:+5

 
 

新疆的川菜:+6

 
 

今天魂斗罗打过王顺六了吗:+7

 
 

再补一枪:+8

 
 

大盘鸡火锅:+9,别看我我在外地呢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那你可以把你家密码告诉我我进去住就完了啊

 
 

大盘鸡火锅:我家楼上廖老师晰哥家你觉得我可能让你打扰我家羊羊休息吗?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你们……你们忍心吗?

 
 

黑糖柴犬:忍心,快走吧,我睡回笼觉了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靠龚子棋是不是哥们儿!

 
 

黑糖柴犬:不好意思我媳妇儿要紧,所以就算你是我哥们儿也不行,况且这种罪恶还是该爱你的人承受,我又不爱你所以我就不承受了

 
 

———————————————————

 
 

       走投无路的蔡程昱没办法只好又来到了徐均朔的家里,为什么是徐均朔的家里?因为就徐均朔单身一个人住且家大还通宵啊!

但是作为梅溪湖并列第一皮的油爆虾能简简单单的这么安生的度过在徐均朔家的日子吗?当然不能!于是蔡程昱又开始了他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心路历程。

 
 

      要说这次的罪过可就不简简单单是半夜炸碉堡了,这次直接是帮学姐忙帮出问题来了。

 
 

     几天前娄艺潇娄学姐发微信给蔡程昱,问他能不能帮忙扮演一下自己mv里的男主角,蔡程昱想着没什么问题,但是当娄艺潇说mv里有吻戏借位的时候蔡程昱还是犹豫了一下,不过想了想反正自己都被赶出来了也没什么好怕的了就一口答应了。这时候会有同学问为什么娄学姐不问嘎子呢?别问,问就是娄艺潇自己也知道自己打不过青岛人。

 
 

     一切都是风调雨顺平平淡淡,拍完mv蔡程昱看到的时候觉得还不错就没做任何处理同意发了,但是蔡程昱千算万算没算到自己会折在自己徒弟皮球廖永文的手里。

 
 

      这天皮球小朋友坐在自家沙发上等着自称三岁少女的妈妈做饭出来,拿起妈妈的手机无聊的划着,碰巧划到了娄艺潇新发的mv,皮球小朋友本想看漂亮姐姐结果看着看着发现这个男主角有点眼熟,咦?这不是他蔡叔吗?再往后看,蔡叔怎么和别的漂亮姐姐亲到一起了!舅舅怎么办!蔡叔怎么能这样!如果蔡叔和方方离开了那柯柯就可以嫁给方方了啊!不行,为了自己后半生的和前半生的幸福以及自己的媳妇儿我一定要把这个发到群里让大家都劝他们俩不要分手。不愧是梅溪湖粉头的儿子,梅溪湖新任广播站站主皮球小朋友一边把这个转发到了群里一边跑到厨房去告诉自家妈妈顺便把视频给他敬爱的母亲看顺便拿着小抹布一蹦一跳的走到他爸爸的房间把书柜里那根落了十几年灰的教棍擦的反光。

 
 

————————微信—————————

 
 

梅溪湖的贤内助(11)

 
 

永远三岁的少女:【皮球语音】舅舅你快看呐!蔡蔡和别的小姐姐亲上了!

永远三岁的少女:@油爆虾味的红糖麻花

永远三岁的少女【转发视频】

 
 

今天权权对自己下蛊了吗?:皮球你太刚了!

 
 

解放军叔叔爱柯柯还是爱我:皮球啊,没事不要看你妈妈手机,容易出事的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皮球啊,你蔡叔有你他都不知道他是怎么死的

 
 

骄傲的佼:皮球别玩妈妈手机了,阿姨今天做了你最爱喝的玉米排骨汤,快来和顺六一起喝,柯柯也在哦

 
 

永远三岁的少女:【语音】阿姨我要和最大的一碗!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姐为啥没我的!

 
 

芒果儿家的竹子:小妹你是不是傻,你没看出来佼佼姐这是为了吸引皮球注意

 
 

油爆虾味的红糖麻花:我都看到了,蔡程昱这会死定了。他都没给我说这件事。他这两个月不用回家了。

 
 

永远三岁的少女:方方咱不气哈,没事儿,我让廖老师好好教育教育他,让他给你认错哈

 
 

油爆虾味的红糖麻花:蔡程昱伤我心了,红糖麻花已经治不好我了呜呜呜

 
 

塘主夫人:红糖麻花治不好,那甜甜的南瓜粥和杨枝甘露能不能治好你啊?

 
 

四月天:杨枝甘露!我的妈呀姐姐他不要我要!

 
 

大盘鸡火锅:还有我

 
 

油爆虾味的红糖麻花:能能能,绝对能!姐姐我要!

 
 

芒果儿家的竹子:我做了些布丁,你们吃不吃?

 
 

是喝黑糖还是养柴犬:当然吃啦

 
 

永远三岁的少女:方方我做了你爱吃的巧克力饼干你吃吗?我顺便给你带到陈辰姐家去

 
 

红糖麻花味的油爆虾:吃!姐你做的巧克力饼干最好吃了!你们对我太好了我都不适应了

 
 

骄傲的佼:傻崽崽,我们对你不好谁对你好啊

 
 

———————————————————

 
 

     方书剑这边总算是被哄好了,蔡程昱这边情况可就不那么乐观了。从来不轻易给别人发微信的廖院今天亲自给蔡程昱发了微信说今晚去家里吃虾,另一面又在大群里让全体成员今晚没事儿的全来自己家喝咖啡,蔡程昱不免感觉冷飕飕的,到了廖老师家发现全湖的人都在一起,而自己的方儿坐在尚老师的旁边喝着碗里的红豆汤根本不搭理自己,而旁边的尚老师手里拿着那根被皮球擦的反光十几年没用的教棍和廖院一起看着蔡程昱。蔡程昱默默的拉高了外套的拉链走过去接受批斗。最后还是挨了几下尚老师恨铁不成钢又心疼方方的打,最后还是余老师和卡老师看不下去了劝了几句这才救了蔡程昱的命。通过蔡程昱的这些事情我们记住了一个亘古不变且极其有效又有利于家庭和睦的道理,那就是不作死就不会死还有没有什么是和朋友们在一起吃东西睡觉过不去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次。

 

评论(1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