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旧事-A17

你会不会披星戴月乘风破浪的来我梦里

梅溪湖那几个有媳妇儿的别跑!你们还我小姐姐!(4)【上】



     我很爱的幼儿组cp终于被我写出来了,差点难产在我的脑海里,其实我昨天就想发的但是因为昨晚家里突然有了些事情耽搁了所以我就没写完,对不起各位姐妹们!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发四我只要有灵感有时间就会写,不然我就撞死在作业里长眠不醒!这章其实小姐姐没怎么出来,小姐姐和其他cp在下章就上场了,让我的小姐姐先歇一歇,这章的主cp其实是王上加王啦,说白了就是芒果儿和小顺六,顺便乱入一个廖尚的儿子廖永文,含义嘛就是廖昌永永远念着尚雯婕,感谢姐妹给我川虎的灵感,看到姐妹因为我的文喜欢上了这对cp我觉得真的很荣幸,我还是很希望大家多多给我评价给我提供一些梗,很喜欢大家跟我一起写文的感觉,我还是认为评论比赞更重要,所以希望来看的兄弟姐妹们不管虐梗甜梗都向我砸来吧,我会一个个写出来的!爱你们的城南,啵啵啵!


 

——————补习班开始上课,看什么看,没上过补习班吗!——————



 

     别玩了别玩了,开了个运动会全都跟疯了一样。收收心,国庆七天不要光想着玩,想想收假后的测试!我给你们讲你们这回谁没考好我就打他!(开玩笑开玩笑,兄弟妹们憋当真,我错了)今天给你们放松一天,不补课了,我们学新知识让你们放松一下。


 

     上节课说的是上音四角中的两角,这次我们不说这些老男人们,我们说他们的下一代。老说宠妻那范本都在那儿了,我们眼睛也没瞎,不过要说追妻,那这群老男人可就没有话语权了。有话语权的反而是我们的王顺六小朋友,至于王顺六小朋友的妻嘛……那当然是他从小玩到大的芒果儿妹妹啦,别问为什么是芒果儿,在问你就是没好好预习!让我们现在来学习一下京圈幼儿界的第一男高音王顺六小朋友的追妻史



 

      众所周知哈,这些完蛋玩意儿们都住在一个小区,平时没啥工作了就闲的没事聚一块玩。不仅方便了时常跟兄弟见面,还方便了万一出现龚子棋余老师卡哥那样情况的还能避避难让弟妹嫂子给自己家领导求个情。但作为父亲,这里面好像就只有廖老师卡老师和晰哥有话语权。这里不得不说最吃香的就是王晰,三十六个人里面最先有女娃的就是他,剩下的要么就是还没结婚,要么就是结了婚还没生娃,要么就是生的是男娃,物以稀为贵,当我们芒果儿小朋友凭借自己磁性的嗓音甜甜的笑容肉肉的可爱脸蛋儿到了梅溪湖的那一刻就顺利的捕获了所以人的心,上到最老的廖出品人(不是!廖院我错了我错了!您不是最老!)下到最小的黄了吧唧一口气全都捕获,就连以AI出名的高杨都会在小芒果甜甜的羔羊~中沦陷失去管理。




 

     王晰一开始还挺得意,毕竟这是我王老舞闺女,别人再想也得不到。可惜天有不测风云,自家的白菜早晚得被猪拱,但是王晰万万没想到自家的芒果儿这么早就被猪给拱了!而且这头猪还是自己从小看到大隔壁卡老师家的小顺六!王晰想杀了顺六,但是王晰打不过顺六他爸。会有同学问王晰为啥对顺六由爱生恨?一切都要从幼儿园说起。



 

      王顺六小朋友因为得天独厚近水楼台先得月的种种原因跟从小就玩的死党廖永文还有他的芒果儿妹妹在一起,就连幼儿园都是一样的。只不过三人都在不同的班级,芒果儿最小,又是女孩子,初到幼儿园时死死的拉着爸爸的手一边掉金豆豆一边说着不想离开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不要走,那哭声和乞求声让王晰一个东北大老爷们儿豪放的心瞬间碎的捡都捡不起来,再看看旁边的竹子,更是拉着闺女的手哭的泣不成声,拉着自己的手跟自家闺女一起哭商量要不请天假吧。但原则不容打破,王晰还是忍着心把闺女送到了幼儿园。这时候我们的顺六大爷出场,看见芒果儿妹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自己也难受的慌,伸手抹抹芒果儿脸上的金珠珠拉着芒果儿的手进了幼儿园。我们的芒果儿看见顺六哥哥也在幼儿园瞬间忘记了刚刚还跟妈妈抱在一起哭求着爸爸不要去幼儿园,两只手拉着顺六哥哥的小手头都不回的进了幼儿园。

 

     

 
 

     此时在远处的王晰搂着自己媳妇隐约的感受到了自家芒果儿被拱了的心态。




 
 

      接下来的事实证明王晰的心态是正确的。自从那次顺六和芒果儿一起进幼儿园后芒果儿便更加依赖她的顺六哥哥,小朋友中午午睡只有顺六哥哥陪着才能睡着,于是每天中午你就能在梅溪湖幼儿园里看到一个小朋友举起短短肉肉的手臂跟老师打报告离开自己的教室下楼去小班的教室找自己的芒果儿妹妹哄着芒果儿睡午觉,等睡着后就掐醒隔壁床的廖永文跟他分享自己和自己的芒果儿妹妹之间的事情。





 
 

      廖永文每次都忍着起床气被迫醒来裹着小被子面对面盘腿坐在自己这位老哥的对面一边打着哈欠听着他无聊的追妻方案,自己一脸的不想搅和你俩之间的事。他终于明白当年他晰叔为啥不想理他龙叔和他嘎叔之间的事情了,他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情啊!大哥你每天早上牵着芒果来上学中午哄着芒果晚上牵着芒果放学我都忍了但是你也不能不让你亲爱的死党睡午觉吧!你不睡我还要睡啊!廖永文像把王顺六的嘴缝上,但廖永文不敢。





 
 

      这样的情况终于在一个星期后有了转机。这天放学,王顺六小朋友照常在游乐场秋千那里等着自己媳妇儿放学下课,刚见自己媳妇儿教室的门打开自己媳妇儿走出来就看见自己媳妇儿身边多了个小男孩。而那个男孩不是廖永文,王顺六原本犯困的眼睛立刻睁的老大,微微皱皱眉自己看看那个小男孩,那不是睡在芒果旁边的那个小孩儿吗?他怎么跟芒果一起出来了?他为什么跟芒果离得那么近?他在跟芒果说什么?芒果居然对他笑了!还笑的那么开心!他居然牵芒果儿手了!芒果居然没甩开! 我们的北京京圈幼儿界醋王王顺六小朋友很生气,而这时芒果转过头看见她的顺六哥哥。甜甜的笑着跟她的顺六哥哥打招呼喊了声顺六哥哥,然后小男孩拉着芒果一边笑着走过了顺六,走向了大门口。我们的醋王王顺六小朋友怒了,气的满脸通红,拉着后面慢慢悠悠走过来的廖永文大爷开始打听



 
 

顺六:皮球(廖永文小名),这咋回事儿,这小子咋跟芒果儿走一起去了?还牵芒果儿手!

 
 

廖永文:你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知道呢,那小子今天当着我们班同学的面说喜欢芒果儿,想跟芒果结婚

 
 

顺六:什么?!结婚?!芒果儿答应了吗?!看他长得那个样子没有羔羊哥哥好看没有方方哥哥跳舞好还不会唱龙叔的代表作也没有晰叔的声音他凭什么啊!不行我得让他俩分开!让他不能再缠着我家芒果儿!

 
 

廖永文:大哥你冷静……哎!晰叔今天接芒果不会有事的,你别跑啊!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啊!



 
 

     站在幼儿园门口的王晰和受竹子姐之托的高杨来接小公主和两个小混蛋,(不要问我为什么高杨突然出现,想知道详情的请看上章王晰和黄子的微信对话)王晰看到自家姑娘出来时被一个小男孩拉着手本就不高兴,不高兴的同时还在想着这王顺六怎么当的哥哥。结果过了不到三秒钟,一个背着小书包脸比他还黑迈着小肉腿的小孩跑到芒果旁边拉着芒果的另一只手并用手扯掉芒果被那个男孩拉着的手,嘟着嘴就朝芒果的脸上亲了一口宣示主权,满脸我京圈第一男高音醋王王顺六这称号可不是白来的,内心默默的感叹又感谢他龙叔的法子!龙叔我爱您!




 
 

      醋王顺六这一举动惊呆了在场的所有人,包括离他只有20米的未来岳父。过了一秒后等人都反应过来的时候,只见王老舞一个lowC选手硬生生升到highC,大喊了声住嘴! 那声音比在鬼屋时高了好几个音节,而高杨也没闲着,死死的抱着晰哥的腰拦着晰哥冲上去打顺六。小芒果的脸又白转红再到跟她蔡叔油爆虾一个色,而犯罪嫌疑人正没羞没臊的一手拉着他媳妇儿一手推着廖永文走出幼儿园做进他未来岳父的车回家。



 
 

————————微信————————



 
 

梅溪湖大家庭(36)


 
 

宇宙第一刚:@全体成员,今晚不管你们什么事儿全到我家来!我要剁了王顺六!你们给我过来作证!

 
 

卡比兽想撒佼:晰啊咋了?顺六咋惹你不开心了?你给我说我回去揍他

 
 

宇宙第一刚:你儿子把我闺女亲了!

 
 

钟爱小蛋糕:晰哥揍他!顺六欠打!


 
 

油爆虾味的红糖麻花:晰哥揍他!顺六欠打!

 
 

四月天:晰哥揍他!跟张超鹅一样欠打!


 
 

再补一枪~:……梁朋杰你明天也别想下床!


 
 

泳动:这个……顺六的确有点欠打了


 
 

卡比兽想撒佼:我儿就是厉害!晰啊可打不得,你把顺六打坏了将来谁娶芒果儿啊,难不成你真想让芒果儿现在说的嫁给高杨或者星元啊,你看既然都这样了咱俩订个娃娃亲多好,是不是亲家


 
 

宇宙第一刚:我不同意!


 
 

果冻他爹:我不同意!星元有家室有老公!情敌就算是芒果儿也不行!


 
 

大盘鸡火锅:我不同意!高杨也有男朋友!虽然羊儿现在生我气但是我还是他男朋友!情敌就算是芒果也不行!

 

评论(7)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